去年的情人節老公已經送了好几樣情人節禮物給我了.所以我想今年沒有禮物了,我看也不可能出去吃飯,原因是天氣太冷了,懶得出門,還有一個愛跟班的小孩,所以免了,還是乖乖滴在家睡覺好囉..
結了婚就要有種認知,哈哈~老公會常忘記這些節日的,除非是一再的提醒,還好~我生日我家老公都不會忘記,不然我要翻臉了啦= =+
想起和老公的第一個情人節,他送了我兩盒巧克力,另外一大盒的禮盒,裡面有香水加沐浴乳,所以是一大袋的禮物耶,有點嚇人吶,想一想跟他在一起也N年了..真是不可思議唷..
希望明天的天氣回溫,我才有机會出門..不然只能待在家囉..
祝大家情人家快樂送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