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好友~拍謝吶..小貴婦用小縮圖,
因為小貴婦太肥了...我從十三就認識的好友,到現在都
一直保持著聯絡,她參與了我的結婚生子,還有一些心事
都會跟她吐露..算算認識十几年了吶,真的很不容易吶,如
今她有結婚生子了,生了一個古椎的兒子,殘念~小貴婦要
生都生不到吶....她一生就是兒子喔,很令小貴婦羨幕
她是乖乖牌的好學生喔,我並不是,但人家只是不想念書..
不想用腦袋..我第一次和朋友出遠門也是和她去吶,和她
一起去香港玩,真的是很難得的回憶,希望我們的友誼能
長長久久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