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很火紅的甜甜圈 
                                                                 

連裝甜甜圈的袋子都那麼的口愛吶...
                         
 
這就是香香公主從新竹去買來給孩子吃的,
而且好笑的是我叫婷婷跟阿姨說這個很好吃,
婷婷居然跟媽咪說我不會說啦,我快笑死囉...
裡面我最愛的口味是波堤我不知道我的字有
沒有打錯吶..打錯不要K我,它吃來的口感軟
軟QQ的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