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真自私,趁人家沒開店的兩天,就大大方方的在我門
口擺起攤來了,是不是太過份了啊....
有沒有搞清楚,雖然我沒開店,但那也是我家的店門口,也
是我的,真的太囂張了吧..讓人很XXXOOO
就算在白目的人也不會白目成這樣吧....算你狠我服了你
真是太$%#@#%$#..了不起..
我沒半法將心比心因為我不會擺在別人的門口,然後沒問
店家的同意.....
有時候人不能太好心....像之前好心給別人在我家賣香腸
結果~他生意比我好,結果~隔一週還要來擺,我不給他擺了,
況且我又沒收租金勒.害我屋子都是香腸味....人真的不用
太好心...好心要用對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