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大女兒回家的時候,就問她考了几分,她說國語97分數學99分,聽了有點覺得不可思議重點她還說她考了前3名,OH MY GOD 更不可思議了唷~結果是第三名勒,還得意的勒,還說什麼數學考得很簡單,哇勒~簡單為什麼沒考一百分...更好笑的事在後面...老客(某人的代號)說我太會罵小孩了說小孩本來有時會變聰明開竅,叫我不要一直罵,我覺得很奇怪耶.到底是誰的小孩,我連管得權利都沒有嗎??我才不想小孩被寵壞勒,但也不可能被寵壞啦,要不是我一直逼她,她會成長嗎??? 真的有時候很討厭被管的感覺,那種感覺令人討厭耶... 我想照我自己的方式管教小孩.不想照別人的方式,有獎有懲罰,這才是對的OK.. 總之她這次表現不錯,老公說要帶小孩去吃蝦~老大今天考了好成績,一掃我心情有點小不爽的陰霾~ 明天要去旅行了..我要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