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忙碌.所以很無聊,但是我的無聊並不是沒事做,而是好久沒出去的那種


無聊.感覺肉体很忙碌,但是我的心靈很空虛,好羨慕別人都能出去玩,而我只能顧店


賣仙草....真是超無聊的人生..還有顧小孩.................好無趣喔....我覺得我快


瘋了,但我又能如何,也不能改變現況.....好悶喔....誰來帶我出去玩,我現在最想去的


地方是日本,如果去了日本可以好好SHOPPING感覺很爽.


我老公很無聊煮完仙草之後,只會上線玩電腦,每次跟他說話都聽不到,很像重聽的老


人,都令人受不了耶............看看看看....XXOOOO(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