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小貴婦)公告
哈囉~~ 我是涵涵(小貴婦).. 家裡有3位小公主~~ 歡迎你的到訪^^ 我也會回訪喔^^ 喜歡手做各類的點心,麵包給家人朋友吃.. 我想這就是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 現在的我又愛上拍照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9_0929_190808.jpg 

昨天去逛街的時候看到這雙鞋,覺得還蠻好看的..就買下來了..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之前啊~一直看到很多格友都買了一口鳯梨酥..

看到別人有..就會也想要有..哈哈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年的中秋節還是不免俗的又做了蛋黃酥...

因為應應景嘛..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那個..不知道這算不算霞人的餐點??

這個一樣是午餐喔..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標題是黑白寫的..

因為很多電玩都廣告說什麼療傷系,那小貴婦也來療傷一下..bed4a50e.gif ..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最近只要有空就要把做好的餐點PO出來喔..

跟大家分享..但是大家又吃不到...哈哈..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仙草2 101.jpg 

突然熊熊想起..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仙草2 089.jpg  

雞蛋牛奶奶油土司..用之前包包的配方,然後在加入芝麻..吃起來QQ韌韌的..個人認為不錯啦..哈哈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姿妤其實從一年級就超想當班長的..9710ff21.gif

然後~她告訴小貴婦說:因為太慢到學校了來不急選.........沒她的份..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曉青班上有人得到H1N1..其中的之1..其實蠻複雜的!!

病的狀況就是喉嚨痛加發燒..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仙草2 086.jpg 

今天是星期日..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仙草2 084.jpg 

前幾天下單買了新的模子..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