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小貴婦)公告
哈囉~~ 我是涵涵(小貴婦).. 家裡有3位小公主~~ 歡迎你的到訪^^ 我也會回訪喔^^ 喜歡手做各類的點心,麵包給家人朋友吃.. 我想這就是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 現在的我又愛上拍照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4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婷婷滿2歲的生日吶嘿嘿當然馬麻和爸比有幫她準備
很好吃的蛋糕喔,是85度C的唷..這個嘛是提拉米蘇口味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布丁是香香公主買的唷.這個瓶子粉漂亮喔,
可以下次用來做布丁,所以我現在有在收集,因為可以用這個裝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百優..資生堂的,超好用超滋潤的,
小貴婦之前的臉脥都會紅紅的,然後用了這缶真的超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橘子吃起來酸酸滴很有金桔的味道.但是小貴婦平常
不愛吃太酸的東西,所以淺嘗就好了.這是鄰居的媽媽給的.聽說是新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到新光三越的口福堂.因為感覺這家好像有在網路上有看過就跑去這家店逛逛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要感Dee Dee從美國這麼遠的地方幫我買草莓粉,嗚~真的很令人感動的吶....而且剛好有她的朋友去美國找她,然後她又託朋友幫我帶回來...謝謝妳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是去一家店偷拍聖誕樹...呵呵馬麻在很快的速度下幫婷拍好的.. 
剛好今天出去的這天是聖誕節唷^^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個是我自己做的唷
只要將炒飯炒好用三角模型將炒飯放進去,然後在包入海苔裡就OK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愈無聊的時候,會愈懶散,嘿嘿~我就是這個樣子囉.
不然就只想趴趴走,就是醬子...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本人的生日
  • 請輸入密碼:
這是曉青和姿妤的老師
 特地拿來家裡送她們兩個的小禮物,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台北新光買的.跑了大老遠,.還坐高鐵勒.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口愛的大亨飽唷~這是他到我家的時候我幫他照的
這是他的娘親很水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香香公主送的地瓜,因為最近喉嚨不適,所以想喝點辣辣的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上次去住基隆的長榮桂冠的時候照的..不過我忘了這是白天照的還是晚上照的了..
總之風景還不錯唷~只不過在睡覺的時候都有聽到船入港的聲音,有點吵...嘻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生病的原因,我老公說可能是太少出去玩,或者是運動
才會感冒的,嘿嘿~~醬子說又要帶我去那裡玩了吶??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今天有很多可以寫,因為小貴婦的喉嚨還是不舒服,人欠安
所以只能暫時小罷工了...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Dec 15 Sat 2007 22:26
  • 置頂 週六

今天蠻無聊的吶
也沒什麼好寫的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紫色的馬玲薯長這個樣子...

涵涵(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